菲诗不是小铺

【黑遍银河系】

沙雕小段子第二则

ooc警告,沙雕警告,tag不妥删


张嘉元最近沉迷抖音。

这没什么问题。

但是短视频虽好,请不要代入现实。

付思超跟着耳机里的节奏摇摆回宿舍,门刚关上就被人来了个门咚。

“这里是辽宁北部,我生长的地方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我尊贵的小公主。”​

尊贵的小公主追着张嘉元在宿舍里跑到登顶朋友圈封面。

哦,或许更合适的说法是,追杀。​

​任胤蓬还没出练习室就被堵了,比付思超强一点的是,张嘉元没咚他。

“如果有一天,你找不到我了,别难过。不是我不再爱你,是你错过了我。”​

哦豁,@马哲 @张腾 @周柯宇 ,来看看张嘉元在说什么鬼话哦。​

徐洋听着张嘉元公放的“你要我怎么做怎么说你才能爱我”,看着张嘉元突然凑近武星耳语。

“我对你的爱,像拖拉机上山,轰轰烈烈。”

还特么是河南话版的,他都在哪儿学的。

张嘉元的歌单,仿佛让大家看到了未来科技飞速发展背景下,他成为广场舞霸主的模样。

徐洋斟酌了一下措辞,对张嘉元说:“嘉元儿,以后不要做银河系的地球了,做银河系的土星吧。”

“因为我在你眼里有光环吗(*^ω^*)?”​

不,因为你土而不自知啊傻孩子 ^_^ ​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